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我的头发。。T.T...

这个星期。。
我自己染了两次头发。。
要染黑它的。。
谁知道厚~~
越染越红。。
==
没变咯。。
所以,
今天就去saloon那边弄。。
T.T。。
现在。。
我的头发很黑了。。
没关系。。
我跟永康说好了。。
放大假我们一起染。。
永康。。
你不可以骗我哦~~
赫赫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明天就是愚人节了。。
不知道明天有谁被作弄。。
不知道自己又会不会被别人弄了~~
希望。。
不会被别人作弄。。
赫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