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, 2010

愚人节

昨天愚人节。。
我们全部说好一起穿黑衣。。
你看照片。。
赫赫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过后,
我们补完习。。
我们就叫仪美骗老师说,
志峰跌摩托。。
老师真的信。。
一出到来。。
他就知道我们骗她了。。
赫赫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片。。
ivy,grace,可翘,志峰,尧辉,紫华,我,紫宣和永康
这张没有紫华。。><.....
我和ivy
我,ivy和紫宣
我和永康
me n ivy
me n xuan
我和志峰
我,志峰和永康
志峰,ivy,xuan和永康
志峰,ivy,xuan,永康,我和可翘
这张多一个人。。
就是。。
尧辉。。
赫赫^^
还有一个视频。。
蛮好笑的。。
哈哈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