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就要8月了噜~~

8月2号,二哥生日。。
可是,
他还在当兵那边。。
10号才会。。

8月14&15号,
去饥饿30。。
不懂好不好玩叻~~
呵呵^^

8月15号,
妈咪生日。。
不懂要买什么给妈咪。。
巧克力??
可是我没有钱叻~~
怎么办。。
haizzzz~~
在看下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最近晚上都没有吃东西哦~~
几厉害。。
哈哈~~
其实我在减肥。。

还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肥??
说来听听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那个死林顺友阿~~~
一看到我就说我很肥。。
=(

又说我的头发剪到难看。。
=(

哼!!
算!!

反正我又不是要给你看得。。xP
其他人懂得欣赏就可以了。。
哈哈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说真的。。

我是不是很肥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