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小芹,

今天,

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哭。。

真得很什么的咯~~~

因为,

平时的你,

都是笑口常开。。

很多话的。。

不像今天,

静静的。。

刚开始的时候,

我还以为是我玩维杰,

所以你不开心。。

原来你是为了维琳
(她的名字不懂我写道对不对)

而哭。。

她都已经酱了。。

不要理她拉~~

反正你有我们。。

赫赫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来来来。。

我唱一首歌给你听。。

“别再哭了。。
不值得。。
笑一笑把维琳看透彻。。
友情苦涩,
他不负责。。
她会后悔她做了这选择。。”

哈哈~~

虽然有点怪。。

可是这是我的心意哦~~

赫赫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到艳娟改版的。。

“别再哭了,
我会心疼。。”

虽然只是两句。。

我相信艳娟应该会改完全部的。。

赫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