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0, 2010

二哥回来了~~

今天,
二哥当兵那边放假5天,
所以二哥有回来~~

我第一眼看到二哥的时候...
觉得他好像变到下孩子酱。。
可能是剪短头发的原因吧~~
好不习惯哦~~
><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个星期六,
去饥饿30,
可是紫宣没有去。。
她说有韦吟陪我,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什么。。
可能我跟韦吟不是很熟吧~~

haizzz.....
算了拉~~

下个星期就要percubaan了。。
我现在有点紧张。。
><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>>凌顺友:几时交学费哦??
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 哈哈~~
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你要的歌词印好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