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饥饿30

14/8-15/8
去饥饿30营。。

 在饥饿30营,
 我是北京组的~~
我的组员有
-我,
-韦吟,
-芷妃,
-fish,
-秀仪,
-紫倩,
-嘉琪,
-嘉敏,副组长(不懂有没有写错)
-水妖精 ,(这个也是不懂有没有写错)
-迦泳,
-遵文,
-wilson,
-NSK,
-普隆,
-"一粒",组长
-hong wei,
还有两位就是带我们的小队辅。。
-静芬姐姐/fanny,
-锦轩哥哥。。
他们两个是情侣来的~~
我还在他们的电话看到很好看的照片呢~~
哈哈~~

 这个饥饿30的营。。
蛮好玩的~
虽然中间有点闷。。
不过跟大家玩游戏的时候,
很开心。。

最爽的就是14号的时候。。
因为晚上有一个爱心齐聚-演唱会,
有王明丽,陈凯旋,傅健颖,钟小玉,还有黄威尔。。
那晚真的是high爆全场啊~~~
哈哈~~

我,韦吟,还有芷妃。。
我们都有上台跟王明丽还有陈凯旋一起跳waka-waka的舞。。
虽然很简单。。
可是很开心咯~~
呵呵^^

erm~~~
我没有东西要讲了~~

视频我得空再放上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