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新成员

家里多了一只小狗...
不知道要帮它改什么名好叻~~
大家有什么好提议的吗?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去祈福晚会,
四点三个字酱,
我就去紫宣家,
因为要拿bag给她,
她说她的bag给她姐姐拿了。。
所以跟我借。。

四点半,
就去巴士站了。。
因为,
有人载我们去b.c.h搭巴士。。

去到那边5点酱。。
就等巴士。。
等等下,
我就问尧辉,
文俊在哪里做工。。
他说在对面罢了。。
我就叫他带我去。。

尧辉就问美丽师姐巴士几点来。。
她讲差不多五点半。。
我很怕不够时间。。
因为那时已经5点20分了。。
所以我们就跑着去。。
一到那边。。
walao~~
热到要死。。
没有开冷气的。。

过后志峰就打电话过来了。。
我们又跑着回去。。
来回才5分钟而已。。
几厉害。。
哈哈~~

那个巴士更死。。
没有冷气的。。
可怜。。

过后去rawang载人,
然后就从rawang去kepong..

从rawang去kepong够远哦~~
都是那个巴士佬。。
那么"babi"做么~~
做么不要从rawang载了人,
到b.c.h,
再到kundang不可以得咩??
从kundang去kepong很近罢了咯~~
酱都不要。。
可能你的巴士很多油。。
多油就讲嘛~~
我很乐意帮你用的。。
哈哈~~

六点半差不多七点才到那边。。
人家补习老师早就到了。。

一去到那边,
那边的人给我拿了一张字条。。
里面写着,
要自己快乐,先让别人快乐;
 要自己成功,先看别人成功。
 To be happy, first make others happy;
 To be successful, first help others become successful .

祈福晚会开始了,
刚开始的时候不会很闲。。
walao~~
过后越听越闲,
闲到我要睡觉了。。

结束过后就回去b.c.h,
就和师姐一起喝茶,
那个紫宣阿~~
开心到~~
因为,
可以跟她的家安相处久一点。。
哈哈~~

十二点才回到家。。
很累啊~~~


中间。。
也发生也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,
不是不说了。。
反正都没事了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在鱼塘。。
我看到一个人很像jason..

他叫Alex,
有两个儿子。。
一个15岁,
一个7岁。。
我几了解他们~~
哈哈~~

没有拉~~
八卦问他们而已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