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东于哲-金河

今天,
320去金河^^
看东于哲~


尧辉
永康
志峰
家安
紫宣


谢谢你们今天陪我站了两个小时~
为了看东于哲~~
=]







我还拿到他们的亲笔签名。。
还有跟他们握手~

哈哈~~~
很开心吖~~xDD 


<<我和我的兄弟。恩>>
电视原声带


<<我和我的兄弟。恩>>
偶像剧DVD

这个阿哲没签到名吖~~~
=[




这个在green box买的~
呵呵~^^



今天喊到很够力~~


第一次为东于哲喊到那么够力叻~~


哈哈~~~


今天真得真得很开心~~


谢谢你们陪我
一起等
一起看
一起喊
一起high


谢谢你们~
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