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11

A 飞回来了~

22/03/2011
星期二

我的''A''飞回来了~~
哈哈~~

什么A?
ADD.MATH鲁~~
呵呵。。=]

我拿82分~
开心到我~~
飞起来咯~~
哈哈~~

有一个人很不爽我~~
一拳中我鼻子。。T.T
痛拉~~ =[

那个人就是
黄安琪啦~~

哈哈~~
开玩笑的啦~
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~
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去吃韩国餐

 menu

















韩国酒

我和姐姐
姐姐的脸很红





me^^







扮domo..
xDD



今天,
23/03/2011
星期三

上科学的时候很不爽那个科学老师
讲我科学不及格哇~
walao~~~
你那一只眼睛看到我科学不及格!!
你眼睛有问题是吗?
去配眼镜啦!! = =''

下课过后~
sains班和akaun班
老师都没进班
我们两班走来走去~
玩两节
很爽~~
哈哈~~

到上EKONOMI ASAS的节~
又来不爽~
白给老师骂~==''

老师叫少过50分的人站起来~
我48分
就站起来~
给她骂~

过后我才发现到我的考卷算少分了~
==''
不爽啦~
白给她骂~
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