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跌摩托

4月4号2011年
星期二
晚上10.10-10.30之间
我在BBK的路口
跌摩托

第一次跌到那么严重
流很多血
很痛
可是我没哭~
我也不懂做么没哭~
如果是以前的我,
一定哭的~
><''

过后就打电话给妈咪跟妈咪说我跌摩托
妈咪他们来了过后就载我回家
再载我去BCH看黄星

那医生说我下巴要缝针。。
哈~~~
真得那么严重哦~
下巴都要缝针~
><''
结果,
我听我妈说。。
我下巴缝了4针~~~

除了弄到下巴~
还跌到手,脚
脸也弄到~
呜呜呜呜~
破相了~
T.T



haiz~~~
医生给了我4天MC
所以我应该下个星期一才去读书~


安琪,
对不起阿~~
你的sejarah nota在我这边~

haiz~~
还有两天就是我的生日了
尽然给我发生这些事~
真是倒霉吖~~
=[
还有我的电话
后面的盖
花完了
算了~~
至少我的电话还可以用~

我的头很痛~
我去吃药睡觉了~
各位晚安~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