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8, 2011

我的生日

4月7号
我的生日


很开心
也很感动
^^

有好多人来帮我庆祝生日哦~
有。。。
志峰,
永康,
秀仪,
文城,
安琪,
小芹,
倩雯,
joey,
骏锋,
艳娟,
达城,
传盛,
圣杰。

13个人来帮我庆祝生日
没想到文城都会来~
哈哈~~

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
虽然我不能吃蛋糕
还是谢谢你们啦  
=]

















这些照片都拍到我的伤口,
难看。。
应该是
没好看过
><''
唯有我下巴伤口看不到罢了~
因为我一直盖着嘴巴~~
哈哈~~




这一只公仔
是尧辉,伟豪和永强
3个人送给我的~


前面和后面


joey送的

老公-安琪

老老婆-小芹
送的

baby-艳娟

男朋友-倩雯
送的~


骏锋送的



有些照片还在永康的电话
忘记跟他线


对了,
骏锋的妈妈还做了
一碟jelly给我呢~~
谢谢^^

有一个傻婆,
就是艳娟
她一来到我家
看到我
就哭了


很傻的~
有什么好哭~
我很好吖~
不要哭了~
=]


真的很感动
尤其是你们唱生日歌的时候
我差点就要哭了~
还好没哭到~
真得很谢谢你们^^


很遗憾的~
就是
没有拍到一张大合照~


小芹他们还说星期一
我去学校的时候
有一个惊喜给我~~


什么来的~~
我真得很想知道叻~
><''
可是他们有不告诉我~
坏人~~~~




晚上,
文俊来找我
11点才到
他特地拿一个jelly给我
哇~~
感动咯~~
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jelly
还是谢谢你啦~^^





我的生日
虽然没有的吃蛋糕
还是谢谢你们
帮我庆祝
谢谢^^

朋友们,
我爱你们...
1437 
么么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