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傻了~

今天去小芹家做功课
我看到小芹绑头发
绑两边

我就提议说
明天我们全部女生(4sains和4akaun)
绑两边
艳娟却说她不要~
那就算咯~
只是4akaun的女生绑就好了~

然后,
我就试下绑
很好笑下~
突然有点后悔提议要绑两边~
><''

我就跟她们说
都是不要绑了~
她们却说
不能
一定要绑~
而且是我提议的~
更加要绑~

haiz~~
算了~
绑就绑~
谁怕谁~xDD

我给你们看照片~
只是随便绑一绑而已~

绑高的~


小芹


绑低了~


me n onn kei

我真得觉得我是傻婆咯~
哈哈~~

刚刚有一个傻婆
一只赞我的照片
那就是我的老婆
sotmui pipi..=]
我又要去赞你的照片了~x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