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没有上课的一天

今天
爽咯
一整天不用上课
都去看棒球和操步比赛


第一次看在自己的学校
看球赛
看操步
看到很high~
哈哈~~
(我也不懂做么鬼那么high
=='')


onn kei被我拍


*不用叫我delete照片
我不会delete的~*

me n xiao qin
yeah~

盖嘴巴~xDD

onn kei加进来了~




me n sahera~
she is a pretty girl~

=]

me n mimi~
she is a sho po~xDD


操步的~
有很多学校来~
可是我知道有taman desa和segar罢了~



taman desa那队
厉害~
花样很多~
喊到我傻~
哈哈~~

me n babe  =]

我的头发被风吹到很乱~
><''



今天连华语课也取消了!
爽~



星期六要去考undang了
很怕下~
><"


我的朋友们~
快帮我求神拜佛
希望我一次就pass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