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5, 2011

roller ♥[23/4/2011]

2011年4月23号
星期六
我跟嘉欣去金河roller ♥
[好久没去roller了>.<'']

进到去就看到很多朋友
翘安,乐宇,展扬,sot mui 等等。。
一进到去就直接跟翘安一起玩了。
他一直带我
谢谢你啦

嘉欣比较惨
一直跌
所以她大多数都是坐着罢了

差不多4点就出了
还玩不够咯
本来翘安3点多就要出了
我说玩不够
说4点才出
害他一直被朋友骂
对不起吖~
>.<''

过后
我们一直在火车站拍照

可是我们很衰下
一下到去走了一辆回rawang的火车
没关系我们等
等等下
尽然报告说
火车坏了
我们等了差不多两个小的火车
火车才来
一进到去
walao~~~
挤到~
第二次搭火车那么挤
>.<''

回到rawang都7点半了~
一天又过去了。

我们还约6月的假期
我们再去过
呵呵~ =]

我们来看照片~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巧克力镜子和我的undang书都上镜了~xDD




我的阿4...xDD


我不懂他在摆着什么pose~
>.<''





多了一个手出来
猜是谁??
答案是嘉欣的~xDD


fuiyoh~~~~
我拍得叻~xDD


看不到我的眼睛了==''






THE END..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