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看戏

昨天去kepong jusco看戏~
功夫熊猫2(广东版)
几好笑下~~



看戏之前~
我和娟去量体高体重~

我长高了叻~~
现在155cm了~~
呵呵~
虽然不是很高~
好过没高~~
哈哈~~

4点我和艳娟就去等巴士了~
可是那个死人巴士!!
我等了4个小时都没来一辆~
8点多终于来了~
可是没上~
因为艳娟姐姐的男朋友来载我们回~


妈咪打电话来骂~
我很想迟回的灭!!

我想灭?!!

haizz~~
第一次去jusco酱衰罢了~~
也很不开心~
=[


回到去问daddy可不可以去云顶~
他骂我~
妈咪就讲星期日跟表弟他们去~


跟朋友玩
和跟家人去玩是不一样的咯!!!


刚刚又被姐姐讲~


做么鬼哦~~~
这两天一直被人骂~
我要哭了~T_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