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中骂

我昨天晚上
还是不死心的去问爹地
可不可以去云顶~

结果就是

|
|
|
|
|
|
|
|

中骂

还是骂到很够力那个~

爹地骂我

你不要去补习
去玩
你把我给你的补习费
拿去丢沟渠阿

我很想跟他讲
我不要补习了
不用把他的钱丢进沟渠
可是我没说

回到房间
我一直哭

过不久姐姐信息来~
看到她的信息
我哭到更够力

叫我不要在rawang补习了
讲rawang补习的朋友带坏我
不你要乱讲话可以吗
我rawang补习的朋友
他们的成绩都很好的

我真的有点不想在rawang补习了
补习的朋友好
都被你讲到坏
我不知道我要参什么朋友
你才开心
你才满意
haizz~


我fb写的:
想X
就是想死~

你们全部都误会我在想人~
==
都说你们不懂得拉~


PS:我只是写爽罢了~
不会是真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