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想念

我突然很想念rawang补习朋友~
=[

想念我们一起去吃东西
想念我们一起走parkson
想念我们一起去唱K
想念我们一起聊天
想念我们一起笑
一句话
我很想念你们啦~~~
=[


你们不会忘记我的吧?
不可以忘记我吖~
不然我会很伤心的~ =[


也有点想念
数学老师(作弄我的>_<)
科学老师(整天说自己是usher@_@)
国语老师(很变态的=='')
英语老师(我都听不明她在说什么)
Add.math老师(整天ms.chong的~xDD)




不止这些~
我也想念维权你们~>_<
在你的档口聊天~
现在没有机会了~=[



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啦~~
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