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8, 2011

唱歌比赛

告诉大家一件事~
就是~~
|
|
|
|
|
|
|
|
|
|
|
我无聊到~~~
参加学校华语学会的唱歌比赛
哈哈~~

这个星期五上华语学会的时候就比赛了~
紧张拉~
第一次参加这些比赛~

我唱“没那么简单
怕拉不到拉~~><''
要不要放弃好叻~

我还和艳娟合唱“彩虹的家
哈哈~~
我们真的很得空~
哈哈~~

两个人一起唱还没有那么紧张~
自己一个人很紧张的拉~
我怕我去前面唱之前就弃权了~
到时
君霓,安琪,小芹不懂会怎样叻~
哈哈~~~

可是你们也不能怪我的嘛~
我没有参加过这些比赛~
怕到弃权应该很平常吧~~
对不对叻~
呵呵~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