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8, 2011

今天比赛了

今天唱歌比赛~
很紧张~

我唱《没那么简单》唱了两次~
第一次没有用mic唱的~
第二次有用mic唱~

第一次上去唱的时候~
紧张到我~~
他们讲我唱到好像在哭酱~
明明就没有~
明明就是因为我很紧张~
然后嘴巴一直在斗~~
>_<

第二次好一点~
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~
但是~~
我有一段唱错歌词~
然后我就盖着嘴巴~
可是~
小芹她们就讲我唱到流口水~ ==
和安琪一样讲话讲到流口水~
拜托~~~
我只是唱错歌词而已啦~~~
>_<

我和艳娟唱的《彩虹的家》
老师讲我们很有默契哦~
哈哈~~
开心咯~~~

结束了就出去搭巴士~
听忆薇说
我唱《没那么简单》拿第一名
我和艳娟唱的《彩虹的家》拿第二名
都不懂是不是真的~
是真的话~
就开心死我咯~~
哈哈~~

我唱的《没那么简单》
还有我和艳娟合唱的《彩虹的家》
君儿有帮我录影
迟点我跟她拿了录影
再放上来~

不懂做么~
我的头从上eko节
到现在。。。
还在痛~
haizz~~
救命啊~~
>_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