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机场^^

早晨早晨~
这次可以讲是我最早写blog的一次~
(现在才6.08a.m.而已)

我今天3点就起身了~
因为跟daddy一起载妈咪,姐姐,小姨还有外婆去机场~
她们今天去中国玩叻~
几爽哦~
祝你们旅程愉快~^^

今天和明天的饥饿30
拜拜了~xDD
下个星期的~
等我吖~
哈哈~~

6点才回到来~
等下八点多就要进农场了~
不用睡了~
>_<

我长那么大~
16岁而已啦~
才第一次去机场罢了~
第一次就去了两个机场~
先去了 KLIA
然后才去Terminal LCC
小姨她们叫''LCCT''的~

我们本来只是去LCCT的~
可是走错路了~
走到去KLIA。。。

KLIA真的很大也很美~
LCCT 也是蛮大的~
可是没有KLIA那么大~
它外面还有很多东西吃~
有oldtown,MC还有很多~~
讲到MC我就很想念它的署条~
很久没吃了~
哈哈~~

去了两个机场~
其实我只是在机场外罢了~
没有进去~
下次~
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进去啦~^^
呵呵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~~
就是~~~
|
|
|
|
|
|
|
|
我可以去参加 28/08/2011 @ddol 三班的试镜叻~
妈咪,爹地都给了~
很开心咯~~
哈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跟姐姐讲我想去看《笑永春》
很巧的是~
姐姐讲她也想去看~~

姐~
走咯~~
等你回来~
一起去看~^^
等你得空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HE END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