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0, 2011

rawang♥

昨天,
[09/09/2011]
我又去rawang啦~~
呵呵~^^

本来没有去的~
原本我晚上要去ivy的生日会~
可是晚上跟姐姐出去吃东西~
所以就没有去生日会了~
所以我就跟form5的车去rawang~

去唱K
去Tutti Frutti 吃 ice-cream





吃完ice-cream~
我去买生日礼物给ivy~

晚上
就去kepong吃韩国餐











回到kundang差不多1点
我就拿生日礼物去给ivy
去到结束了~
=[



我喝酒叻~
回到家
一去厕所直接呕拉~~
第一次叻~~

第一次喝酒呕叻~~
酒量真差~~>_<
haiz~~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