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我来啦~~^^

两个星期没来更新~~
原谅我的懒惰~~
呵呵~~

考试考埋明天就放一个星期的假鲁~~
很sienzzz的咯~~~
做么不要直接考完它~~
酱我就假期就放得爽一点~~
不用放一个星期的假
又要回去学校考试~
>_<

这个星期五,
我开始在君儿那边做工了~~
阿弥陀佛~~
可以顺顺利利拉~~
>_<'''

这几天一直下雨咯~~
不要再下了拉~~
我很怕家里又淹水拉~~
>_<
choiiii~~~
不会的~~~
不会的~~~

阿弥驼佛~~
快点停雨啦~~~
很冷吖~~~

我的blog吖~~~
找一天,
我要把你重新装修~~
哈哈~~~

下面这张照片是上个星期六~
我特地去rawang帮kar yan庆祝生日拍的~
蛋糕是我买的叻~~
美吗美吗??
哈哈~~

本人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~~
呵呵~~  :)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