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, 2011

剪头发

又是两个星期没来更新了~~
真的是paiseh  paiseh~~
请原谅我的懒惰~~
: D

几快又11月了~
考多两天的试
还了课本
我就自己提早放假~~
呵呵 ^^

放假很想出去玩~
可是有做工~
只能星期二出罢了~
因为星期二休息啦~~

我要去看电影~
11月10号
<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>>
上映叻~
我要去看~
我要去看~


之前讲要去看 NASI LEMAK 2.0
结果~~

看不成~
算~~~

我不管~
<<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。>>
我一定要看到~~
要在戏院看~


前两天我去J-Cut剪头发~
很样衰吖~~
haizzzzz~~~~~



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