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1

放假噜~

耶~~
终于~~~
考完试啦~~^^
课本也还啦~ =]

所以就~~~
放假啦~~
哈哈~~
(是我自己提早放的啦~呵呵^^)

今天最后一天我都迟到~>_<
原因:
睡迟咯~~>_<
睡到7.35a.m.才起~
你说够力没有~~
今天还有考试的叻~~
虽然只是考 PJK 和 SV~
也是要去学校吖~
要还书嘛~^^

告诉你们一件事~
我的add.math分数~
63分哦~~
最高分叻~
有开心~
也有不开心~

开心-因为拿最高分

不开心-因为我还不是很满意这个分数~
(我感觉到好像有人要打我了~>_<)
哎哟~~
我没有要LC你们的意思啦~~>_<
不要打我~~

有一件更搞笑的事
就是厚~~
add.math分数

我-63
yean kean-53
chuan seng-43

排着去的叻~
哈哈~~
PS:我个人是觉得很搞笑啦~
可能你们不觉得会好笑~
一~点也不好笑~
都有可能~
不要酱嘛~
笑一个啦~
:D

哦~~
对了~
我开多一个blog了~
那个是用来做学校的功课~
如果参在一起的话~
会很乱~~
所以就开多一个啦~ =]


完毕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