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, 2011

12月了

时间过到真的很快~~~
今天已经是12月1号了~
2011年的最后一个月了~

我没有做工了~~
很得空~~
今天心血来潮~
睡醒了就收拾书桌~
10点++收拾到1点~
只是书桌罢了叻~~
就用了我那么多时间~>_<

看我明天会不会又心血来潮~
继续收拾房间啦~
哈哈~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家不久前多了一只狗~~
它叫“小黑”
本来不是住在我家的~
可是受伤了~
才来我家“暂时”住下~

我很beh~tahan它的啦~~~~
它的大便吖~~
真的是吖~~~
aiyerrrr~~~~
臭到~~~~
很~~behtahan吖~~~
>_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晚拍的~
我蛮喜欢的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