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学粘假睫毛~~~

今天没有心血来潮~
所以没有收拾房间~~
哈哈~~
(懒人来的~>_<)

我又换了playlist~
换回之前的mixpod~
比较喜欢这个~
换歌又容易~
呵呵~ :-D

给你们看一张照片~
你们看看我有什么不同??


哈哈~
是不是觉得我的眼睛很奇怪叻~~
一大一下的~
>_<
其实我粘了假睫毛啦~~
还有画眼线~
>_<

第一次学粘~~
一个眼睛别人帮我粘的~
一个眼睛我自己粘的~ =]

眼睛看到比较大的是别人帮我粘的~
看到比较小的是我自己粘的~

眼线我不会画~
别人帮我画的~

第一次自己粘假睫毛~
虽然只是粘一边罢了~
不过也蛮好玩的~
下次再粘过~^^
呵呵~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