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31, 2011

2011,SORRY

2011年
还有12个小时就要结束了~

突然很想在今天做一些疯狂的事~~
谁要陪我???xDD
(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~>_<)
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

新的一年
新的开始
新的生活
新的人生
xDD

明年SPM
我会尽力考好来的!


至少要有3个"A"
因为妈咪讲

我有3个“A”
她就买NIKON相机给我

我要酱的 :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...=[

我想跟家人说“对不起


对不起。
在今年...
我欺骗了你们很多...
=[

我知道
我真的很不乖
很不听话
让你们很伤心。
心痛。
现在甚至不相信我了。
我不想的
=[
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