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开学了~

开学了两天~
还是不习惯早睡~
每天都是一,两点才睡得着~~
>_<

开学了两天
我学校到现在什么都还没有check
其他学校
第一天就check了~~
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幸运
哈哈~~

不过最不幸运的就是
我的班在最高那楼 /.\
还要是最后一间那个
==

gam的啦~~
gam的啦~~
反正我那么肥~ >_<
我可以减肥了~
哈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小坏蛋她今天在FB找我chat
她终于出现了
放假在FB tag她
她都没回复~
还以为她失踪了~
>_<

原来~~~
她去了jalan ipoh读书~
还说过了新年要转过去那边读女校~
不知道为什么
我很不舍得 
>_<

虽然,
我和她不同校
也没有和她一起补习了
也没有常见面
还是很不舍得
==

我跟你们讲~
她那边没电脑没电视
o.O
真不知道她怎样过
不过
她说她在那边很开心
哈哈~
开心就好啦 =D

>>雪莹:
转去那边了。。。
不可以忘记我吖~~
不然我会很伤心很伤心~~
我们一起为SPM加油吧~ =]
考完SPM之后我们再约出来见面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