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2, 2012

update ♡

Halo~Halo~~
还记得我吗?xDD

我两个多月没有上来更新了~
我再不更新的话~
就要生完灰尘了~xDDD

之前做过什么什么
发生过什么什么
我很懒惰讲什么什么
hahaha~~xDD

什么都不讲又好像很什么什么酱~~
酱我就讲一些什么什么啦~~
哈哈~~xDD

我傻了。。。
一直什么什么~~~
>_<

昨天去福星喝喜酒
在rawang的~ =)

我和我妈咪的合照

有人说:
不知道的人,
以为我妈咪是我姐姐来的><

意思是讲我老啦?
还是讲我妈咪年轻?

我要开心?
还是伤心?

>_<


大爱下面这3张~ xDD

这张,我已经upload在我的FB了~ =)

绑起来了~ =D

上面那两张~
哪一张比较好看??
=D


还有两张迟点再upload上FB 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些话想对"某某某"说:
咳咳。。。

我没有得罪到你!
请人不要再用
那双有"苍蝇屎"又能迷死某些男生的眼睛
guat着我!!!

送你3个字

你。不。配。
!!!

============[THE END]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