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放假

hoohuu~
放假噜~
不过。。。
有很多功课要做~ -_-||
我很懒惰做啦~~ >_<

不过没关系~
818可以去看洁莹了~
开心~
哈哈~xDD

今天在学校拍的照片

很勤劳在做acc

很勤劳在做华语

这个!!!
很勤劳在睡觉~ ==||

两个害羞的家伙望去另外一边了~xDD

这张照片
看到我好像很瘦酱~
骗人的~~
其实,本人很肥!!!
照骗~xDD


这4位美女
知道我妈妈今天生日
特地唱生日歌给我妈妈
谢谢你们啦~^_^

一致的pose~
peace....=D

风声有点大~
听到有点吵~
好听吗??xDD

唱完歌来自恋下~xDD
小芹,你嘴巴很可爱~哈哈


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
祝妈咪
生日快乐
身体健康
青春美丽

我永远爱你 
=D

晚上跟家人出去庆祝妈咪生日~
呵呵~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