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4, 2012

Trial 时间表

相机里面的照片

是上星期五早上的活动
不错下的~
至少,
不会想睡觉。xDD





我学校全校的华人~
大概就只有这些而已~


今年12月的
我要去
=D

Ponteng EA节~
哈哈~~


我偷拍的~
看到了,不要打我~
>_<


 安琪,,你再看什么?xDD




我今天收到的礼物
是去年的圣诞节礼物
虽然圣诞节过了很久....>_<

很可爱叻~xDD

 我还帮它戴眼镜
哈哈~~

今天拿到了 
 Trial的考试时间表
考试整个月,
我才考9天.... -_-||

其实,我不懂我在拍什么。。。>_<

 乱拍一通~~xDD

补习补课时间
吓到我啦~
18号,这个星期六

我要去看洁莹啦~
哈哈

马六甲之旅
29-30/09/2012

老师,我明年才上Form 1 而以~
我可以给RM 138吗?xDD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