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Form 5 Last Day

SPM
下个星期一
11月5号~
就开始考了~
直到考到12月6号~
考一个月~
只考9天~>_<

今天最后一天去读书了~
之后去学校~
都是考试了~

那么爱拍照的我~
当然有拍照拉~
哈哈~~
考SPM的礼堂~
我在很后面~T_T

SPM的桌位
我的风水位吖~~xDD
我们6个~ =)
38的我~xD
我的桌位
Add.Math及格的~
哈哈
Add.Math 不及格的~xDD
她们在做么?
打架~xDD
老师很开心的在打学生~xD
(达城,你表情夸张了少少~xD)
这两个比较正常~xD
aiyorr~
yam gonggg lorr~~
被打pet pet还那么开心~xDDDD
看你死没??xDD

ccs输料~~xDD
什么样子~~~xD
还书时间表~

SPM倒数
4天~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