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2

SPM=毕业

yo~
很久没来更新了~
因为SPM~
还剩两科(akaun&eko)就考完了~
要毕业了~
很伤心~

不用去学校
不用去补习
不用去kelas tambahan
不用留koko

没有的穿校服
没有的跟朋友在班38,聊八卦,唱歌
没有的临时抱佛脚读书
没有的喜欢喜欢就不爽 xD
等等等等。。。
还有很多的"不用"和"没有的"。。。

说真的我真的很不舍得校园生活
虽然有时觉得很麻烦
而且这间学校
我从form 1开始
开学进到去我就很想转去taman desa
可是,5年了
都没有转到
因为,爸爸不帮我转 >_<

有时候
我觉得人很奇怪
原本和你好好的一个人
不懂为什么
也可能因为某些事
突然就变完了
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好了
之前说过的东西,做过的事
就好像你把白板上的笔记,
擦了
忘得一干二净
变回陌生人了
好恐怖
如果知道会那样
我宁愿我们从来没认识过

-The End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