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0, 2013

sem break

Yoooo~~
我考完试啦~~
Sem break 了~ ^_^
放假3个星期~
明年1月13号开学~
放假叻~
等什么哦??
快来约我出去玩啦~xDD
倒数圣诞节
倒数2014年
哈哈

但是我又想做工
可是才放假3个星期罢了
谁要请哦~><

哎~~
算了吧~
在家颓废好了~xDD

考试那几天在阿微的宿舍过夜
每天都被蚊子叮
可是靖文跟阿微却没有被蚊子叮 ><
是怎样?
O型血比较甜的是吗?xD
为什么只是叮我罢了==
现在
我的脸
我的手
我的脚
都是一粒粒的
很像boji那样啊~~~
救命 ><

咳嗽咳了一个月了
医生看了两次
都还没好
有时还会咳到呕
我的身体啊
你怎么了??><

好吧~
早点睡吧~
晚安~ ^^

朋友们
我们3个星期后见 =D

=THE 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