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1, 2013

shopping day

今天12月20号~
秀仪,生日快乐哦~ ^^

跟姐姐去shopping
君儿还有哥哥的女朋友也有去
我们去了Times Square(TS)
去金河
再去pavilion
最后到回去TS
走到脚都痛
幸好过去pavilion和回TS有司机载xD
不用走路
哈哈

今天的收获 =D
破产了 T^T

Times Square 门口
Pavilion门口

我发生什么事?
还好吗?xD
其实我只是要走去旁边
不要挡着那个"MOON"的字罢了
结果走着的时候
姐姐就拍了><''
Pavilion里面好美
走上楼就看到越来越多的不同的LINE公仔
其实我不懂这个是什么来的~
拍照就是了~xD
Merry Christmas^^
我们在干嘛?
其实是这样的~ ><
晚上有灯的圣诞树比较美

我跟姐姐说要交换 圣诞节礼物
我们各自买的礼物~
 交换啦~
都是bag来的
今天的司机xD
无视我,不看镜头

今天还买了染头发的颜色
blue black
新年前要染
哈哈

对了
今天还有去一个地方
就是star hill啦
我第一次去~
哇老~
在那边,我觉得我很自卑><
有钱人的地方
真是呆不下去

有没有发现我今天是戴隐形眼镜出街?xD
好久没戴那么久了~
眼睛一大一小的
点解geh?xDD
走了一整天的街
脚很痛
眼睛也累了
是时候去睡觉了
晚安 =P

=THE 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