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9, 2013

simple update

不知不觉
假期已经过了一个星期
怎么那么快啊~~ T^T

前两天27/12/2013去看医生了
这是我咳嗽看的第三个医生
医生说
我有一点气喘
心跳也很快
所以他没有给我气喘的药吃
因为怕我吃了会手抖

原本医生开4种药给我吃的
之后他问我对药物有没有敏感
我说有
他又帮我删掉其它3种药

我问医生不能吃什么
医生说
不能喝冷水
不能吃炸的
不能吃豆类
不能吃水果
最好连鸡肉和鸡蛋也不要吃

之后去吸气
里面有放药的
吸完气之后 我走过去隔壁
量体重
哇老A~~~
开心到我~
42KG哦~
从以前中学一直要减到的体重
现在竟然~~~
都不懂那个秤有没有骗人的><
只是要喝这个药水罢了
还要是餐前喝
奇怪

不过真的有好一点了啦~
至少半夜都没有咳到起身了~

还有我剪了头发啦
只是剪前面罢了
呵呵

报告完毕=D
晚安 =P

倒数两天2014年

=THE 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