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5, 2013

圣诞快乐^^

圣诞节快乐
Merry Christmas
Selamat Hari Raya Krismas
=D

这是之前在desa park city拍的照片
喜欢这张照片
因为显得我蛮高下的~
心里开心了一下
谢谢摄影师-靖文姐姐xD

gor gor
刚刚在fb 祝你生日快乐
在这边再补充一点点
用回同样的照片
祝你生意兴隆
简单一句
wish you all the best^^

平安夜
我过了很普通
只是去看了一场电影
看《控制Control》
个人觉得没有很好看
有点闷
而且它应该会有续集

咳嗽越来越严重了><
还咳到呕黄疸水
原本我不懂是黄疸水
我跟妈咪说
咪,我早上呕水罢了
可是黄黄的
而且嘴巴还苦苦的
妈咪就说是黄疸水了

aiyerrrr
那么恶心的东西都是不说啦
去睡觉
晚安 =D

=THE 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