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4, 2013

平安夜。。。

yooo~
现在是24号了
平安夜快乐 =D
Happy Christmas Eve ^^
有人说 平安夜=失身夜
大家小心哦~xDD
说真的不去哪里countdown
大家都要小心啦
我是很想去clubbing啦~
不过都是没有可能的事~
有可能都是迟点的事~
呵呵

我发现
我最近都喜欢拍一些奇怪的照片~

dang dang~
哈哈~
放出来吓人
其实我拍这些照片只是要提醒自己
是时候去剪头发了~

刚刚不小心又呕了~==
幸好鸡鸡昨天有买喉糖给我吃~
呕完了
喝了杯温水
再吃喉糖
舒服很多了
谢谢鸡鸡~

=THE END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